close

103.jpg

看到眼睛都亮了對吧          

這就是傳說中來自法國的Laduree馬卡龍啊!

(這篇晚發了兩個月哈哈,明明十月初就去吃了,可是就一直拖拖拖  )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的馬卡龍又甜又膩,

說真的,我就是喜歡它繽紛的顏色,可是每每吃到那種甜到爆的小圓餅又超失望  

 

 

 

直到前兩年去日本教育旅行,在百貨公司誤打誤撞買了一顆Laduree的馬卡龍,

開心果口味(我承認當下我只是很想跟櫃姊說說看Pistachio一個的迷妹心態)

咬下的那一口,我才知道,這種東西原來才叫做Macarons  

可惜的是回來台灣之後根本找不到能和這種口感跟香氣比擬的馬卡龍啊!!

 

 

直到有天我在尋找最近該吃什麼犒賞自己才好(對,我的習慣),

才發現,原來Laduree來台灣設櫃了!!

過沒幾天立馬就拖小山室友和我同行殺去微風了  

 

088.jpg

因為星期五早上只有兩堂課,一下課就到微風大概中午十一點多,

人潮不像平日那麼多,還需要出動排隊路線什麼的。

 

 

089.jpg  

不愧在微風一樓中央設櫃啊!

櫃位上方的水晶吊燈就是氣派氣派的(鄉下俗嘛)

其實空間不大,周圍商品大概就那個綠色櫃位環繞一小圈而已。

 

 

090.jpg  

 

092.jpg  

左右兩側各有一做馬卡龍塔。

(好 想 搬 回 家 啊)

 

 

091.jpg  

周圍販售不少周邊商品,樣樣精緻樣樣貴鬆鬆(有沒有覺得這串字眼花撩亂XD)

 

094.jpg  

 

097.jpg  

食譜書我還不意外,有立體書是怎麼回事?

而且一本要價不斐啊  

 

102.jpg  

各款各尺寸的防水袋。

 

095.jpg  

果醬。

看到當下我真的超級衝動想買它,但還好馬卡龍的價錢攔住我  

 

098.jpg  

17種口味(含季節限定)

NT98/顆

 

 

103.jpg  

首圖滿坑滿谷的小圓餅照啊。

 

 104.jpg  

是不是每顆都很想來一口  

 

 

 

既然這品牌是走奢華路線,那包裝盒當然要另外計價囉...

099.jpg

是不是超坑錢?

若購買1~7顆是用簡易的紙袋包裝,滿8顆就會用簡單的紙盒包裝。

紙袋包裝想也知道,馬卡龍那麼脆弱......

我坐車回淡水還會有全屍嗎????

跟小山室友一人奢華4顆解決了這個機車的問題。

(都算好了啊這公司  )

 

100.jpg  

當然啦,用摳摳買的外包裝盒還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防碰撞程度更勝於簡易紙盒。

780-98*6=192,簡單來說,一個盒子可以再買兩顆馬卡龍  

但它還是可以重複使用以及有收藏價值,需不需要就自行斟酌啦~

 

101.jpg  

要這種貴氣逼人的也是有啦哈哈...

(價錢不是我不拍,是真的漏了Orz)

 

 

以下開箱

106.jpg  

看的出來那紙盒的單薄感...

 

109.jpg  

裡頭附上的小紙條。

 

 

107.jpg  

我這次選了開心果、玫瑰花瓣、香草、海鹽焦糖。

 

 

108.jpg  

最後有食用注意事項這樣。

 

 

登登登,開箱!

110.jpg  

就算選擇了重複的口味,櫃姊還是會細心的幫你排成繽紛又跳痛的組合色彩  

 

 

112.jpg

開心果  

第一口當然要來我最懷念的開心果口味啊!

咬下皮脆心軟,有點黏牙的口感讓人超感動 

中間是偏奶油口感的夾心內餡,

但開心果味其實我不太明白(?),大概是杏仁味被凸顯出來了,

好像跟我記憶中無敵美好的滋味有點小出入吧  

 

 

 111.jpg  

焦糖海鹽  

內餡有著香濃的牛奶糖味,口感偏黏,

焦糖香氣十足,海鹽在其中把甜度中和了,

不會讓整體的甜味太過嚇人。

這個我一吃就上口,下次必點名單!

 

 

114.jpg

香草  

相較之下的香草似乎弱了點,味道是可以想像的。

怎麼說呢,就普通了點吧?

但香草籽的的香氣有被帶出來,甜滋滋的一款  

 

 

113.jpg  

玫瑰花瓣  

其實這款是我最害怕被雷到的一款,

個人對於花草類的甜點接受度不太高啦  

但爬過很多文都說這款很經典,就鼓起勇氣的選了它。

這一選還真選對了!

內餡雖然是普通的奶油餡,但杏仁圓餅滿是玫瑰香氣 

咬一口整個花香味會停留在口腔中, 

很搭很香很棒(沒詞兒了),那股香氣是我到現在還能回想起的!

推薦入門者嚐試啊  

 

 

 

 

 

 

我大概分兩天完食四顆,一天點心200摳啊    

雖然價錢真的很高,但想對自己好的時候,選擇它真的超幸福的啊!

 

最近有受委屈嗎?最近提不起勁嗎?

一顆就能讓您心情愉悅百倍舒爽啊  

沒亂打廣告啦哈哈,

但我個人真的是頗喜歡東吃西吃來滿足自己空虛的心靈~

 

手邊有一百塊就別亂花了,快去買一顆馬卡龍來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f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