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4.gif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終於來了。

 

 

昨天打電話去學校要問退選課的事情,順便(?)得到了入學許可跟在留簽證寄到的消息,

下星期就可以去台北辦簽證了,聽說還可以跟學長姐聚餐交流,

啊這天終於要來了,真的是等到我都要枯萎了

 

今天睡醒覺得好冷,躺在床上不下床的時候又收到mail了,

每次都在床上收到真的很驚恐啊 

打開信我更驚恐......

ドーミー平井2

 

呃 

 

說好的葛西呢!!!

說好的冰箱呢!!!

說好的迪士尼年票呢!!! 不~~~~~

 

好了,我下定決心要把錢都拿去加FC了,一次加三個!

反正我要放棄年票了,迪士尼掰掰

 

信件內明明說是分配到平井,但給我的資料卻是最新的船堀,

害我本來想寫信去凹,一個是雅房一個是套房,坪數還差了一半能不計較嗎!!

沒想到法政效率也之快,馬上就發了一封信說剛剛的資料給錯了,重新寄了平井的資料給我。

效率真的是......該快的不快,不該快的就無敵神速

 

之後電車月票就要買 JR平井→市ヶ谷了,是總武線喔(誰理你

中間經過的站都蠻小的(有嗎?),希望可以不用太早起床跟上班族擠電車 

本來還想買metro的月票的啊嗚嗚

 

這幾天真的閒到有點發慌,為什麼我一點緊張意識都沒有啦......

反而覺得我媽比我還要擔心

我最有危機意識的大概就是日幣要衝破0.3了這樣而已,唉怎麼那麼貴啊...

 

既然這篇提到這麼多,之後再來看看要不要發怎麼辦簽證,怎麼買月票,還有介紹一下 ドーミー平井2 好了~

 

 

 

 

arrow
arrow

    sakanaf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