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1117625964951750.jpeg

(嗚哇不小心按到加上浮水印的按鈕了)

09/14

和Miffy去Disney Land度過暑假的最後。

前一天打工結束回車站去接Miffy來我家住,兩個人睡三個多小時就衝去迪士尼了。

真的,真的累到快死了,隱形眼鏡都乾到快掉出來那種累死 

還好當天天氣不會太熱,人潮也沒有爆滿,

FP只抽兩次可是我們所有要抽的都有玩到,刺激系的也都有坐到兩次(太神太爽了)

白天看遊行得到很多飯撒,晚上看遊行抱在一起尖叫又是另一回是了哈哈。

 

 

總之就是,09/16正式開學了。

 

媽呀,我真的太久沒上課,一堂課90分鐘我都快瘋了!

而且級數被往上升之後,幾乎要去上正規學部的課程,留學生可以參加的課少得可憐。

上課第一天我就接到下星期要發表的作業,是有需要這麼趕嗎嗚嗚嗚嗚嗚

 

然後最近剛找到新的打工,還在適應期間,希望我可以快快上手!

不過每次都忘記菜名,每次都站在吧檯傻住 

 

雖然這篇文章短得可憐,但我真的該睡了。

一個暑假把我訓練成不到凌晨三點沒有睡意,這樣我之後上課一定會很慘啊啊啊啊!

希望下周開始去旁聽課程的時候一切順利,

我是泡泡心,很脆弱,如果被老師打槍不能上那幾堂課的話......

我 我 我可能會一蹶不振沒辦法繼續去聽之後的課 

 

摁我有很多事情想分享,有很多照片想貼上來,

等等我,等等我,等等我啊!

 

晚安。

arrow
arrow

    sakanaf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