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我的日記,這篇我一直很想寫,而且照片一直在增加!

看零食甜點心情就很好啊,不用買擺著看我也很爽這樣~

 

6月就是夏季的開端,最近各便利商店都推出限定甜點,

零食大廠當然要搭著夏日風氣一起出新品啦~~

以下很多圖很多圖,如果我有買來吃就會附上心得(大部分都沒有就是了,因為我很窮

 

 

DSC_5459.JPG

KIRIN一番搾り,嵐飯必推!

由嵐代言日本47都道府各產地的一番搾り,東京是大野智喔~

(雖然我推,但原諒我不喝啤酒,所以沒有心得)

 

DSC_5454.JPG

知名的PABLO起司塔跟LOTTE合作的「チーズケーキCHOCOPIE」

這款我買了,但還沒吃~吃了再補微食記上來。

 

DSC_5471.JPG

DSC_5473.JPG

最近在日本也很火紅的話題洋芋片-牛奶&吐司口味!

還有蘋果口味,不過我目前還沒有在便利商店看過,超市好像有賣~

前陣子新聞還特別作了這個洋芋片的介紹,

似乎啦似乎,是因為現在人早餐都不吃或來不及吃,所以廠商發想有添加鈣的洋芋片,

希望可以為這些人補充營養。

要營養就正常吃飯啊!吃什麼垃圾食物啊!

我對非鹹口味的洋芋片沒興趣,沒買沒心得。

 

DSC_5477.JPG

(左)Meiji Seasonal HORN-期間限定檸檬生乳酪口味!

題外話我超喜歡這款的奶茶口味,對新口味也蠻有興趣的,不過好貴暫時還沒買ORZ

 

(右)glico捲心餅-夏季限定瀨戶內檸檬口味!

是說好的嗎?一起推出超夏天的檸檬口味,看起來好好吃(代表又沒買了)

 

DSC_5480.JPG

 

BOURBON的巧克力洋芋片,左邊是新出的奶油蜂蜜白巧克力口味!

看起來好甜好像很好吃~~~

不過這邊沒有像台灣很夯的奶油蜂蜜洋芋片,我有點懷念說 

 

DSC_5484.JPG

Meiji galbo系列-新口味抹茶牛奶!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台灣的便利商店也都會賣~

新的抹茶牛奶口味中間不是一如往常的巧克力,

我個人最喜歡草莓口味了,所以還是買草莓的

 

DSC_5478.JPG

(左)森永小枝-期間限定薄荷巧克力口味

(右)BOURBON ALFORT帆船餅乾-期間限定香草口味

 

DSC_5481.JPG

(左)不二家 LOOK巧克力-期間限定mint mint 薄荷巧克力

(右)森永DARS-期間限定 薄荷巧克力

(最右邊粉紅色也是DARS,是我超喜歡的全麥餅乾口味!

也是期間限定,最近可能快結束販售了,我要去囤貨~)

 

DSC_5483.JPG

KitKat-Premium Mint

也是最近才推出的,雖然沒寫期間限定,但看起來不是常態品,

價錢硬是比隔壁原味的多50幾塊,好貴我放棄

 

 

 

接下來是冷藏甜點區!

7-11

DSC_5485.JPG

奶油超厚的升級銅鑼燒!

側面看真的長很高,一個厚鬆餅的概念~

 

DSC_5486.JPG

宇治抹茶蛋糕捲

看起來超厲害,包裝也超有質感!從奶油餡到蛋糕體都是抹茶口味~

 

 

Family Mart

DSC_5654.JPG

FAMIMA PREMIUM SERIES

入口即化奢侈布丁(我照字面翻譯不要打我)

這款不是新品,但我觀望很久而且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來吃,所以要寫一下。

DSC_5655.JPG

打開有一個醬包跟布丁,焦糖醬包認真捏一捏有顆粒感!

 

DSC_5656.JPG

沒錯!是真材實料的香草籽!

而且布丁超級白,顏色我說顏色很白。

接下來是我超認真的食記講評。

焦糖醬微苦,布丁體完全沒有固態的感覺,簡單說用吸的你也可以吸完整顆,

根本不需要湯匙也可以用野獸般的吃法解決它!

不愧是入口即化奢侈布丁!

不過坦白說吃完之後完全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呼嚕呼嚕就吸乾了啊!

我在意的是口感嗚嗚嗚,用喝的不是我理想的布丁

 

DSC_5475.JPG

夏季新品-桃子布丁。

夢幻的粉紅色包裝,底層是粉紅色的,可能是桃子泥(?)

 

DSC_5476.JPG

夏季新品-桃子蒙布朗。

底下是桃子果凍、依序上來是奶油慕斯、桃子慕斯、桃子塊。

 

雖然我很喜歡水蜜桃,但很可惜這兩樣甜點都沒有擄獲我的心,所以我又PASS了...

 

 

DSC_5714.JPG

夏季新品-瀨戶內檸檬&葡萄柚之生乳酪

這個感覺酸溜溜的,改天再來吃看看~

 

DSC_5715.JPG

入口即化布丁一次上架四款!

超大陣仗,某天突然一次出現四款,把其他甜點通通擠下去了!

由左開始:牛奶布丁、滑順布丁(爛翻譯)、Premium cream滑順布丁、濃厚蛋香卡士達布丁

看起來好像是卡士達人氣比較高,所以我買了卡士達~

不過還躺在冰箱還沒吃哈哈哈,買了就滿足了沒有想吃的慾望XD

等我解決他再來補食記~

 

 

DSC_5712.JPG

忘記在哪裡看到的...應該是LAWSON 我猜(?)

和三盆糖製作的牛奶麻糬(附黃豆粉)

這個我超想吃,不過我...看到這邊大家都知道我有多窮了,吃不起啦...

改天省午餐錢再來買!

 

 

看到這邊應該有疑問那個大家都愛的LAWSON去哪了?為什麼不介紹?

摁,不是我不介紹,是我都沒有看到新品啊!

超人氣就都一直擺在架上賣,大家都知道哪款好吃啊...

不過明天是6/22 イチゴの日(草莓之日),每個月22號LAWSON會推出草莓蛋糕捲~

因為在月曆上面來看22的前一個禮拜是15,22上面有15(草莓日文:一機溝)

所以在22號推出上面有草莓的蛋糕捲。

原諒我很白話卻又繞口令的解釋,總之我明天再更新照片給大家看就是了哈哈哈。

 

超商系列持續更新喔~

 

arrow
arrow

    sakanafish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